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巧意烘焙坊


在外面買麵包怕太貴嗎?那麼!接下來我要介紹的這家,就是各位的最佳選擇!


就是這家「巧意烘焙坊」!
在這家麵包店的成品架上可以看到許多種類的麵包,當然!裡面的培根麵包、布丁波蘿也是我極力推薦的其中兩種哦!

基本上這家麵包店最近晚上要去上課的我,大多數一經過就一定會買個 23 個麵包來吃,另外會推薦這一家的主因就是因為現在雖然原物料持續上漲,可是就只有這一家,麵包蛋糕價格從開業到現在以來,是「連一次都沒有調漲過的哦」!

再接下來就是我所買的麵包,像以上這一張圖它其實是個奶油起司麵包。吃起來有起司的味道,還帶有一些甜味,算是蠻不錯的!

另外這一個麵包是起司火腿。

最後這個則是巧克力蛋糕。


其實這一家麵包店我不只吃過以上這三種,其他還有像是法國麵包類(例如蒜味法國麵包),還有比較家常的麵包(例如甜甜圈),就味道上來說真的很不賴!希望大家一定要親自去一趟看看!

地址:基隆市復興路 277
營業時間:中午 12:00 至晚上 10:00(營業時間請以現場公布為主)
電話:(02)2436-7389

4 則留言:

  1.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成立一個,巧意烘焙坊的社團嗎?因為好像租約到期,所以不可以再復興路賣麵包了我真的很急因為我很想知道它們以後的動態但我不會,所以才想請會的大大幫忙,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2.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成立一個,巧意烘焙坊的社團嗎?因為好像租約到期,所以不可以再復興路賣麵包了我真的很急因為我很想知道它們以後的動態但我不會,所以才想請會的大大幫忙,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