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八方雲集 基隆復興店

因為我個人喜歡吃煎餃!又因為我印象中我要介紹的這一家好像是今年八月還是甚麼時候那裏就開幕的,也因為去了很多次,所以我才特別推薦這一家「八方雲集」!



沒錯!這一家它其實就位在基隆市的復興路上(在昱帝嶺旁邊),也正因為這一家其實也算是很有名氣,所以我才特別決定把這一間介紹給大家!

這裡是他們的店內商標。


再來是他們這家店的調味料區!在調味料區右邊則是飲料區!


這是這家店的菜單。不過基本上他們絕對不只是賣煎餃,其他像是水餃、生水餃、飲料、小菜跟湯也有賣哦!

點菜後在上菜之前當然是先去弄醬料!在這裡他們有提供醬油、辣醬油、蒜泥、黑醋、白醋等其他調味醬料(我的就比較簡單只是個醬油、辣醬油加白醋)。

再接下來這是我點的煎餃,首先在圖片中上方的部分左邊是韓式辣味煎餃(其切面口為下半右邊部分);上半右邊是咖哩水餃(切面口在下半左邊部分)。

就以上這兩道煎餃我最推薦的吃法是不沾醬直接吃,這樣吃也是很好吃的!也希望大家未來有空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真的很不賴哦!


八方雲集(基隆復興店)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 136
電話:02-2436-57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