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麵麵俱到


想要吃比平常人人都聽過的陽春麵還要更新奇又好玩的麵?嘿!那麼這一家保證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沒錯!就是這家「麵麵俱到」!

其實就整體上來說,我認為這家店在裝潢的、還有整潔度上感覺算是很普普通通,但是如果各位有看到桌面上的圖案的話,其實也可以感覺到這家店面的桌子的風格其實可以說是類似於中國風的風格。

再來以上是他們店裡頭的菜單!其實大概看了一下除了平常我們熟知的乾拌麵、牛肉麵之外,真的比較令人不一樣的地方其實就在於它這裡賣的其實讓我覺得比較特別。例如:味噌麵、鮑菇雞絲麵、紅牛酸菜乾拌麵等。

接下來這是我點的牛肉麵外加一盤小菜!基本上在這家店裡的小菜,除了我沒點的燙青菜一定有之外,至於其他的話其實也就真的不一樣呢(例如圖片中牛肉麵右邊的小菜涼拌海藻)。

再接下來以上這一組的味噌麵、以及小菜辣炒小魚乾,也是我本人的極力推薦!其實味噌麵我覺得好吃在於湯頭(就連配料其實也很不賴);至於辣炒小魚乾的話它裏頭的綠色辣椒部分基本上不是說很辣,就整體上來說其實蠻不錯吃的!

而這一家的服務態度方面的話,這家店讓我覺得其實也蠻不錯的!各位未來有空的話可以親自跑一趟哦!

地址:基隆市復興路30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早上 11 點~晚上 8 點(如時間有誤請以現場公布為主)
電話:02-2437-11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